黑澤明的腳,胡金銓的草:黑澤明百歲冥誕-黑澤明[5]

聯合新聞網 - ‎3小時之前‎

最後有人忽然問起「1971年黑澤明在幹什麼?」馬上就有人搶答說:「他在自殺!」這個「過去進行式」的句子很是古怪,先是令大家錯愕了一秒鐘,接著大家笑了一分鐘,然後又談了1971將近一個鐘頭,焦距竟然離不開黑澤明那雙腳。 當天晚上來我家的人好幾個,其中不乏有人簽了 ...

劉鎮偉:《越光寶盒》是正宗無厘頭(圖)

臺灣新浪網 - ‎2010年3月18日‎

黑澤明、卡梅隆都是這樣。當時那群大學生在當時的那個年代,他們看到《大話西游》很吃驚,但是時代變了,人的想法也變了。我從失意變成得意再背這麼大的包袱,其實我覺得自己很悲劇。劉鎮偉當年想拍一個悲劇《大話西游》,結果被你們罵得要死,兩年後又被你們愛得要死, ...

周末生活心得‧沙塵暴威脅氣喘一族‧

台灣醒報 - ‎16小時之前‎

李承穎:我周末看了《羅生門》,因為課堂上要做黑澤明的研究,以前只有聽過甚麼叫做羅生門,故事就是在講人性,有一個武士,帶著他老婆走進竹林,被土匪挾持,後來這三個人被抓到官府上,各自的講法都不一樣,每個人都為了自己辯護,在講人性的黑暗面,我滿驚訝六十幾年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