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樺疑失智友人籲外界勿打擾

自由時報 - 1小時前

〔本報訊〕歌手陳淑樺多年來一直不願意與外界有太多的接觸,甚至拒絕朋友的關照,近幾年更是連家人與她溝通都有困難。媒體報導,幫陳淑樺照顧愛犬多年的獸醫杜白認為, ...

陳淑樺 抑鬱病重難復出

壹蘋果專題 (需訂閲) - 4小時前

當年憑着《夢醒時份》及《明明白白我的心》走紅的台灣歌星陳淑樺,自從多年前因媽媽去世後便患上嚴重抑鬱症,加上早年曾被傳媒追訪令病情更加嚴重,足不出戶。 ...

  1. 「淑樺封閉自我」李宗盛說不動

    中時電子報 - 7小時前

    陳淑樺消失12年,一手捧紅她的李宗盛也說不動她,去年他和張震嶽、周華健、羅大佑合組「縱貫線」,有意邀她加入,藉此感動她,羅大佑曾說:「淑樺現在是在比較封閉的 ...

  2. 母喪後消失陳淑樺感情世界成謎

    NOWnews - 2010年8月19日

    玉女歌星陳淑樺是70年代許多歌迷的記憶,當時《夢醒時分》、《明明白白我的心》多首動人情歌,讓陳淑華紅極一時,12年前母親過世後,就消失在歌壇上,十幾年來,憂鬱症 ...

  3. 滾石開唱慶30周年 有請陳淑樺復出

    蘋果日報 - 2010年8月18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曾經捧紅陳淑樺、林憶蓮、五月天等大牌歌手的滾石唱片,將於11月27日、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成立30周年演唱會,據悉,包括五月天、劉若英、梁靜茹 ...

這兩天忽然出現陳淑樺的新聞,好久沒聽她的歌了。 (music)www.youtube.com/watch?v=QDC1QeM5Pos
5分鐘前2 responses

▏Linus▕ 分享 陳淑樺疑失智,愛犬托養十年難見一面。看到中時報導這則新聞,感慨的是等不到主人一面的兩個老狗。十年前陳淑樺將他們託給獸醫杜白,小三已走,來福中風高齡十七,還有機會等到陳淑樺再來見他一面嗎?
10分鐘前2 responses

[pct] 壹蘋果即時新聞陳淑樺自閉憂鬱成疾 友人:疑失智退化
14分鐘前0 responses

Vexed 說 Google 熱門關鍵字 ● 陳淑樺新兵日記 第九集天下父母心258
一小時前6 responses

Candy 說 真的是等待 夢醒時分 陳淑樺疑失智 愛犬等她夢醒 。 新聞中提到的「中心動物醫院 - 杜白醫生」 就是我之前都會帶米米去看的獸醫。
一小時前2 responses

史奈普 說 我買了滾石30演唱會的門票,我最想聽的是張洪量,陳淑樺,李宗盛,莫文蔚! 希望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