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真的是一部我秒殺你,我又被別人秒殺的漫畫...
一小時前0 responses

奶君♥ 說 等等更新動漫照還有看到死神 (blush) (blush)可是沒有跟她拍照好可惜 :'-(而且還沒等到漫畫家來就走了:'-(
13小時前4 responses

°Twinsˋ魷魚 去追死神漫畫..(dance_bzz)
13小時前6 responses

airpower32 說 安安說要租死神的漫畫全部看完!就說好看吧 :-D
昨天6 responses

企我鳥皮 說 老實說...如果久保把織姬這角色抹殺掉的話..我就完全沒興趣追死神這部漫畫了..當初我可是看了織姬才去看這部的啊!!!囧!! images.plurk.com/5674296_6e8b57f853dd2f5...
昨天14 responses

只是個ㄐㄅ蕩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把死神當搞笑漫畫來看了啦XD
昨天1 response

Ama(別名:花媽) 說 黑執9的最大印象就是有新死神???嘛...其實也就是漫畫裡面出現過的那個
昨天2 responses

一隻阿飄 說 我發現死神不只漫畫難看,連動畫都很難看

死神漫畫,動畫,在線漫畫Bleach 黑崎一護Ichigo Kurosaki,朽木露琪亞 ...

死神Bleach漫畫動畫音樂壁紙Comic Anime Music Photo & Wallpaper Download.
www.8comic.com/104.html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