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朗讀Der Vorleser

聯合新聞網 - 41分鐘前

電影《為愛朗讀》的劇本改編自德國作家柏恩哈德許林克(Bernhard Schlink) 1995年的暢銷小說Der Vorleser (英譯The Reader). 柏恩哈德許林克生於1944年, 父親愛德蒙許林 ...

  1. 為愛朗讀(The Reader) - Yahoo!奇摩電影

    雖然才不過執導第三部劇情長片的史帝芬戴爾卓,但是幾乎每部他導演的電影都是奧斯卡的大熱門,這次他的【為愛朗讀】又獲得了四項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 ...
    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18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2. 為愛朗讀:: 痞客邦PIXNET ::

    3/19電視新聞:【為愛朗讀】在台灣將於奧斯卡季最後壓軸豋場,激情床戲尺度挑戰色戒! ...3/8電視新聞: 為愛朗讀改編自暢銷小說「我願意為妳朗讀」 ...
    thereader.pixnet.net/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3. 為愛朗讀/ 聞天祥影評KingNet 影音台--影評專欄

    2009年4月1日 ...為愛朗讀】剛開始乍看之下,只是一段二次戰後的「姊弟戀」。15歲的德國男孩在回家途中病得亂七八糟,大他21歲的電車女車掌打破冷漠,向他伸出援手。 ...
    movie.kingnet.com.tw/movie_critic/index.html?r...c...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大家都好關心我 我好感動 其實我只是看為愛朗讀覺得那女的好可憐 我覺得我好欠打 (griltongue)
6小時前0 responses

sophydo 為愛朗讀電影比小說好看,是書本翻譯不夠好的關係嗎?那些內斂到幾乎隱形的感情透過兩個好演員的肢體和表情傳述的很深刻感人。來個讚! :-)
7小時前1 response

嚕嚕咪 <為愛朗讀>,直到現在我才看這部片,而看完後,心中的惆悵實在是令人難以忍受。在歷史、正義、時間的諸多洪流之下的,朗讀。
8小時前0 responses

Celia 說 今天看了獵殺代理人 和 為愛朗讀 QQ
8小時前2 responses

努力漂白小黑人 說 剛看完〝為愛朗讀〞!說真的,我看不懂 :-P
8小時前0 responses

Yolanda 說 今天連看三部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獵殺代理人、為愛朗讀。
8小時前1 response

Dashuu 說 對哦!我說我看完為愛朗讀要洗澡的!結果在看菌:-D 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