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環保超省錢!泡2小時就可以洗淨的紅外線電氣洗衣球- 我的秘密花園 ...

    2010年9月27日 ... 天啊!!我家的洗衣球爆炸了上禮拜我媽跟我爸出國去,我看著我媽和我爸還有我的那堆臭到可以醃醬菜的衣服發楞,用洗衣夾夾住我的鼻子把衣服全丟到洗衣機 ...
    mypaper.pchome.com.tw/eeling/post/1321471690 - 頁庫存檔

    紅外線電氣洗衣球~有人有聽過嗎~ / 紅外線電氣洗衣球~有人有聽過嗎 ...

    5 篇文章 - 最新文章: 23小時前

    全國最大最熱門親子討論網站,有人有聽過新聞報的洗衣球嗎 好用嗎 在那買.
    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240138...6...

  2. 紅外線電氣洗衣球的搜尋結果- PChome 新聞台Blog

    2010年9月28日 ... 泡2小時就可以洗淨的紅外線電氣洗衣球. 天啊!!我家的洗衣球爆炸了上禮拜我媽跟我爸出國去,我看著我媽和我爸還有我的那堆臭到可以醃醬菜的衣服發楞, ...
    mypaper.pchome.com.tw/.../keyword=紅外線電氣洗衣球&sfield=4 - 頁庫存檔

環保洗衣球,環保洗衣球產品,環保洗衣球生產制造商,出口供應商

中國制造網為您提供專業的環保洗衣球產品,環保洗衣球工廠,環保洗衣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 ... 計算機產品, 建築和裝飾材料, 消費電子, 電氣電子, 家具擺設 .... 原料制成的陶瓷球,利用物理科技原理,在洗衣過程中產生強烈的遠紅外線波長能量, . ...
big5.made-in-china.com/products-search/hot.../环保洗衣球.html - 頁庫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