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要出國了喔~捨不得ne~還有阿,幫我轉告懷秋,他的新mv...好害羞ne~祝妳萬聖節快樂♥

    Twitter - 3小時前

  2. Hitoradio‎: 找來女模與他在床上翻滾纏綿,但懷秋太紳士,讓導演忍不住叫女模幫懷秋脫衣。而導演更臨時加了ㄧ場淋浴戲,讓懷秋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Twitter - 1 天前

  3. yiyilin‎: @selentang 我今天休!早只道就休昨天去看太妍洗了;( 我現在瘋想剪!!懷秋媽的店!!好棒喔瘋想吃!昨天一回家就看了我結,瘋閃光!

    Twitter - 2 天前

  4. selentang‎: 好想吃辣炒雞,明天手刀去懷秋媽的店嗎?

    Twitter - 2 天前

  5. ChaeChaeHee‎: @LuvlyCHu 我想染藍色有點類似之前大嘴巴懷秋染的那種藍色

    Twitter - 4 天前

  6. Hitoradio‎: 『大嘴巴』舉辦新專輯『首部曲』感恩餐會,懷秋露出鍛練有成的結實手臂。40求學時代組團的團員意外現身,讓他感動落淚。愛莎的貴人『大哥』黃立成送上『糖果內衣』祝福 ... - 更多»

    Twitter - 2010年10月12日

  7. joy520sj‎: @AISA1108 害我著急了一下,我會聽很多很多遍的=D下次來高雄記得通知我們喔^^我要準備卡片給你和懷秋^^

    Twitter - 2010年10月12日

  8. zhrtwe‎: 肌情大嘴巴愛紗擠胸、懷秋耍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