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綜合| 國內要聞| 聯合新聞網www.udn.com/NEWS/NATIONAL/NAT5/...

    Facebook - 4小時前

  2. GiovannaSun‎: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公共論壇--每個人都可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 udn.com

    Twitter - 4小時前

  3. OOBE‎: @swpave @iBBcall 張大春在小說裡把男性生殖器官戲稱為「人二」;平常很小、要搞的時候就會變大。

    Twitter - 8小時前

  4. youtube-best‎: 吳淡如文章提及史記遭張大春吐槽-

    YouTube - 吳淡如文章提及史記遭張大春吐槽‎ - youtube.com

    FriendFeed - 8小時前

  5. syhsu‎: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 ... ) 是怎樣的環境造就出這麼不嚴謹的作家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 udn.com

    Twitter - 9小時前

  6. yykao‎: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綜合| 國內要聞| 聯合新聞網... :有這段沒這段,應是「有本可查」,無法掩飾吧!(其實我覺得吳小姐還不壞, ... - 更多»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 udn.com

    Twitter - 11小時前

  7. twlatestnews‎: 吳淡如:抱歉,我記錯了: 吳淡如昨天一聽到被張大春指正之事,先道歉說:「感謝前輩指正,我可能一時筆誤,並感謝他讀我文章。」但... ... (UDN)

    山寨史記? 吳淡如:抱歉,我記錯了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 udn.com

    Twitter - 16小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