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傳」裡的要潤又髒又邋遢、「決定不哭的日子」卻又帥又迷人…渡邊杏整個把形象搞壞,真像個女鬼@@" 雖然有些台詞寫的很不錯,但今天後面的梗實在太爛了,我竟然還 ... - 更多»<決定不哭的日子>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哈哈~雖然前面女主角被欺負的慘慘慘,但後面快近尾聲的劇情以及翻外篇都著實讓我內心感到非常的充足~!堅持那原本真誠的自我, ... - 更多»看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看了兩集後,我真的拍桌大罵耶~哈哈,然後去搜尋結局,X的,結局有一部分真爛~~!!拍桌大罵了我(想象無名裡有個動畫是拍桌的 ... - 更多»立花萬里香心理變態!!!決定不哭的日子真的好黑暗!!!但我又愛看XDDD看完"決定不哭的日子"第一集後,我想著如何變得堅強,還有如何寬恕包容別人。話說昨天那是第一集對吧? XD

決定不哭的日子」第一集,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都是充滿期待的,可是現實呢? 有利害關係的同事也許就是敵人、對妳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雖然辦公室霸凌是演的有點 ... - 更多»

Twitter - 5 天前

正在看10年夏季的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感促很深...也很慶幸自己一踏入社會,就進了間好公司,至少部門間的相處是好的!總之讓我有很多想法! ... -更多»新參者不管看幾次還是超好笑XDD龍馬也不賴看可是有點老梗時代劇好像大抵上都差不多是這樣醫龍還是豪洨而已(喂)最近緯來超棒!可是決定不哭的日子讓我猶豫=_= 不喜歡女角 ... - 更多»決定不哭的日子第二話...這太誇張了吧,根本是小學生把他當透明人和空氣排擠吧(是說大人其實也跟小孩差不多),奈奈你要加油.... .
越演越悲慘 榮倉奈奈決定不哭

聯合新聞網 - 6 天前

在「咩妹的完美執事」中,榮倉奈奈是全校公敵,同學們無不處心積慮想把她趕出校園;而在緯來日本台今晚首播的「決定不哭的日子」裡,飾演公司菜鳥的榮倉奈奈更是悲慘, ...


  1. 電視劇:決定不哭的日子=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日本偶像劇場-日劇

    2009年12月4日 ... 日本電視劇決定不哭的日子=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資料,包含簡介,演員,幕後人員,相關新聞,討論,連結,分享,放送記錄...,也歡迎大家推薦本劇.
    dorama.info › ... › 週二9點檔=火曜夜9時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2. [日劇] 決定不哭的日子‧驚悚的職場黑暗劇@ 私の日劇筆記:: 痞客邦PIXNET ::

    2010年4月9日 ...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劇情簡介: 角田美樹(榮倉奈奈飾)是非常普通的22歲的女孩子,在二流大學中,以中等程度的成績畢業,沒有特別長處的她僥倖進入了 ...
    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post/26587990 - 頁庫存檔

  3. 決定不哭的日子- 藤木直人與須賀-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決定不哭的日子. 發表時間:2010-02-09 10:04:33 | 人氣:3548 | 回應:7. 《決定不哭的日子》生き残りたいなら、強くなれ! 部長ぉぉぉぉぉぉ~~成長した… ...
    mypaper.pchome.com.tw/.../search/決定不哭的日子/?...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