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15歲加入少女團體「4 in love」,轉眼間已經過了10年光陰,日前她為拍攝雜誌寬衣解帶、大露半球,還有另一造型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拱身跪在沙發上,大秀... ... - 更多»張棋惠彎腰露丁字褲耍誘惑卻遭男友暴力相向: 新一代性感女神張棋惠從4 in love出道後,在演藝圈浮浮沉沉,最近一改保守作風,不只在宅男團前性感熱舞,贏得口水一大 ... - 更多»

張棋惠的聲音還滿低沉的~~這首歌聽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

分享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常把張棋惠和徐詠琳誤以為是同一人。 .

鏘鏘√句點。 分享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常把張棋惠和徐詠琳誤以為是同一 ...‎ - plurk.com


  1. 張棋惠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張棋惠(1984年6月5日-),臺灣女歌手。2000年,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除了在桃園一帶的Pub駐唱,也常爭取在螢光幕上 ...

    參賽過程 - 廣告 - 戲劇 - 主持

    zh.wikipedia.org/zh/張棋惠 - 頁庫存檔

  2. [誰怕誰]六年前的丞琳與張棋惠@ Ken Park :: 痞客邦PIXNET ::

    整理舊硬碟的時候,看到這個自己大一時還蠻喜歡的音樂MV-誰怕誰。主角是六年前的女子團體-4IN LOVE。 當時的團員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有當今紅遍半邊天的丞琳跟企圖 ...
    ken17.pixnet.net/blog/post/16565256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3. Forever Fish:超級星光大道3 :張棋惠的留言- 樂多日誌

    2008年3月31日 ... 在Leon 奇異報告看到一篇辛辣的文章:◆給張棋惠女士的一些話回應張棋惠的留言我是棋惠妳好: 婐知道我在星光的表現沒有很好...
    blog.roodo.com/foreverfish/archives/5783505.html - 頁庫存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