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歌詞網: 周杰倫- 幸福微甜

幸福上演劇情微甜我輕嚐妳的臉開心明顯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快樂不避嫌我們住在彼此心裡面一天天累積眷戀幸福上演劇情微甜我輕嚐妳的臉結局鮮艷故事裡我們一起走很遠 ...

MV歌詞網: 周杰倫&科比- 天地一鬥

MV歌詞網. 最新最熱門的mv歌曲、歌詞、音樂創作,溫暖你我的心。 ..... 張心傑- 最愛不是我 · 丁噹- 踹來共 · 周杰倫- 幸福微甜 · 周杰倫&科比- 天地一鬥 ...

YouTube - super junior-M 幸福微甜(上字幕).wmv

2011年2月25日 ... Added to queue SJ-M / Qmi 情人節賀禮MV - 聽見幸福by shi00072038 views ... Added to queue Super Junior-M -幸福微甜( 附歌詞)by 0770wai1754 ...

幸福微甜是想甜死人不償命是唄~好聽到一直聽停不了~~只是為啥臺灣ELF不爭氣一點??KKBOX排名也才第三天就開始退步了希澈還特地在YS點播周董的歌耶! ... - 更多»這一切真是"太完美"因為遇見了妳難道是因為我們"命運線"相連嗎和妳"吹一樣的風"一起感受著這"幸福微甜" 我想對妳"表白"因為妳就是我的"TRUE LOVE"~~~~~~~~~슈퍼주니어M ... - 更多»兩個人的命運線兩條路有了同一條終點.....吹一樣的風我想牽起你的手....表白表白YOYOYO~~~ 幸福微甜交給張絜雯唱喔-*- 哈哈哈~~~~(((跳)))
SJ-M有請周董發功_新嘗試_《太完美》

中時電子報 - 5 天前

新專輯不僅收錄了Henry、周覓創作,還邀請周杰倫(周董)、方文山特別為SJ-M量身訂做新曲〈幸福微甜〉,聽過的粉絲說:「這樣的組合實在是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