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的N個理由

    聯合新聞網 - 6 天前

    各位同胞們決定做警察的妻子之前可要想好了啊!不是我對警察這個職業有偏見,實在是做警嫂不容易呀!我想我是不會嫁給警察的—— 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理由一:警察都很大 ...

  2. 搭訕?開正妹罰單 警搜尋臉書致歉

    yam天空新聞 - 6 天前

    一名20多歲顏姓女子日前騎機車違規遭警察開單,她氣得將罰單貼在facebook上,寫說「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沒想到隔天開單員警卻找到她的臉書,留言致歉;網友質疑員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