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不怕你看~ 素顏私密照大公開

NOWnews - ‎2010年3月10日‎

楊丞琳素顏敷面膜,和寶貝女兒Yumi玩自拍。(圖/翻攝楊丞琳部落格) 楊丞琳十分親民,即時工作再忙碌,也不忘上部落格和粉絲互動,日前她趁著休息時間素顏敷面膜,邊保養還邊和愛犬Yumi玩自拍,她並自問自答的說:「怎麼?明星不能敷臉嗎?而且我還要在下午敷臉,怎麼樣! ...

羅志祥紅不讓 連7週稱霸華語榜

yam天空新聞 - ‎2010年3月7日‎

楊丞琳「雨愛」、丁噹「我愛他」分居4、5名。 ※ 加我為撲浪好友可以看到小編推薦的新聞喔!請按我 ※ 快來把我的部落格貼紙帶回家吧!請點我 ※ 加入yam天空新聞的粉絲專頁可以看到許多好玩又好康的新聞喔!請按我

虎年開春 虎虎生風 楊丞琳宣佈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

自由時報 - ‎2010年2月26日‎

除了演戲落淚之外,楊丞琳幾乎沒有在其他公開場合中掉過淚,倒是粉絲們熱情上blog留言希望演唱會看到一個橋段就是”楊丞琳大哭”;粉絲的願望讓丞琳覺得粉絲很可愛。目前也實在無法預測到時候演唱會開唱當天自己會不會狂哭。當然,多位大牌祝賀VCR中,包含蔡依琳、羅志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