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求你表揚我》逃過「真理部」審查的好電影

    2007年7月21日 ...求求你表揚我》講述的是一個家住農村的打工仔楊紅旗(範偉飾),因爲父親當了一輩子勞模,心裏特别期待自己也能受一次表揚,于是他到報社講述自己 ...
    www.epochtimes.com › 娛樂影視--華語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2. 工業學大寨之《求求你表揚我》 @ 白木電集:: 痞客邦PIXNET ::

    年份:2006 (China)導演:黃建新是什麼片子讓我翻出黨史厚厚的課本?就是《求求你表揚我》 關乎於榮耀這回事,滿滿糊在牆上的壁紙,作為勞動先鋒的「勞模」最能 ...
    geotian.pixnet.net/blog/post/17584967 - 頁庫存檔

  3. YESASIA : 求求你表揚我(香港版) DVD - 王志文, 陳好, 鉅星(HK) - 香港 ...

    在YesAsia.com購買"求求你表揚我(香港版) ",免郵費優惠!在此找到產品王志文, 陳好, , 鉅星(HK)及人氣的香港影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