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京小護士蒐集1千個微笑 網友:比楊雅晴索吻有意義

    NOWnews - 1 天前

    《現代快報》報導,天涯、貓撲等論壇上近日出現了一個叫「微笑MM莫莫」的女孩,她號稱要在南京街頭徵集1000個微笑。莫莫說:「雖然我不是個漂亮的女孩,但我擁有足以 ...

    小護士 集1000微笑‎ - 人間福報
    所有 7 則新聞報導 »

  2. 南京MM街頭徵集千人微笑 引發網絡“微笑熱潮”

    新華網江蘇頻道 - 2 天前

    跟我一起,用微笑化解一切煩惱,用微笑給你帶來好運!從現在開始我將化作微笑MM莫莫,走上街頭徵集一千個微笑合影,如果你看到我,一定不要拒絕,因為我的微笑可以為你...

  3. 美女街頭舉牌征集1000個微笑合影

    香港新浪網 - 2 天前

    本報長沙訊(記者耿紅仁) 近日,“微笑MM摩莫”手舉寫有“征集一千微笑合影”的牌子,在南京街頭頻頻找人微笑合影,並拍了照片在網站論壇社區上直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