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熊家婕圓明星夢 扯賺錢給小孩

    中時電子報 - 8小時前

    李王羅和老婆熊家婕28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熊家婕近來簽給年代當大嫂團一員,李王羅不贊成她當藝人,她解釋:「我要未雨綢繆,留給小孩。」李王羅變臉問:「我要死...

    熊家婕入大嫂團 老公:我是要死了嗎?‎ - 聯合新聞網
    所有 3 則新聞報導 »

  2. 蔡康永打頭 小S作勢打家暴專線

    ‎中央通訊社 - 4 天前

    蔡康永又問現場來賓熊家婕與洪百榕對小S烏龍家暴事件的看法,熊家婕說,她看到新聞時買了好多份報紙,而且網路上投票相信「無風不起浪」的網友居然還比不相信的多; ...

    大嫂團鬧不合?傳與婷婷后不見后 洪百榕:我跟她沒交集‎ - NOWnews
    王靜瑩懷孕胖26公斤 王:「我就是不迷人」‎ - 臺灣新浪網
    所有 11 則新聞報導 »

  3. 威脅一代大嫂團? Ivy、婷婷否認

    NOWnews - 2 天前

    婷婷、Ivy加上熊家婕火速竄紅,儼然成了大嫂團二軍,聲勢直逼黃金大嫂團。 包括洪百榕、陳維齡、Vicky、林秀琴、金友莊等5人組成的大嫂團,以討論丈夫和自爆家務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