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中時電子報 - 9小時前

    我從來沒有真正原諒過父親,我一直認定是爸爸嚴格霸道的管教把姊姊害死的。姊姊死去的那年,迷上迪斯可舞廳,和一群少女姊妹淘浪跡西門町,嗑藥跳舞,那是我沒趕上的迪 ...

  2.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中時電子報 - 2 天前

    爸爸詳細講著他如何忍辱負重幾乎跪下來求媽媽看在四個小孩的份上不要離婚。紐約律師樓裡,大阿姨帶熟識的美國律師前來逼爸爸簽字,「你們都不知道你們那個大阿姨有多壞 ...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 中時電子報
    所有 2 則新聞報導 »

  3.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中時電子報 - 1 天前

    我在很久之後,還是沒有辦法寫信給媽媽,告訴她姊姊過世當天的細節。只要一拿起筆,眼淚不斷滴到信紙上把筆跡暈開。手拿藍色的筆我只能一直重複寫著姊姊的名字陳慧敏 ...

  4.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中時電子報 - 2010年5月23日

    爸爸的爵士彩色越開越多家,我那迢遙模糊的童年印象,一直停留在敦化南路名人巷寧靜美麗的家屋。我記得鄰居住著台視的當家小生江彬,中視的女明星陳佩玲和馬之秦,還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