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泡沫之夏結局你來寫

    泡沫之夏ㄉ女主夏沫應該是唯一例外不活潑.樂觀ㄉ女主吧!(當然除ㄌ對小澄外) ... 但是看完嘞結局,我認為和歐辰在一起也不錯,畢竟夏沫很幸福,心中也平靜,其實不管結局 ...
    www.spp.com.tw/htm/other/03/bubble032.asp - 頁庫存檔

  2. 泡沫之夏結局你來寫

    雖然這個結局是好的,但是我相信也有不少讀者希望夏沫和洛熙在一起吧!我之前曾經聽過有網友說《泡沫之夏》的「泡沫」指的是洛熙,可是這本書最重要的主角應該是夏沫才 ...
    www.spp.com.tw/htm/other/03/bubble032.asp?offset=30 - 頁庫存檔

    顯示更多來自 www.spp.com.tw 的結果

  3. 泡沫之夏Ⅲ(大結局) - 讀書網|DuShu.com

    所有的矛盾在瞬間爆發,夏沫還能夠足夠堅強、足夠冷靜地去面對這一系列的變故嗎?歐辰的深情,洛熙的癡情,能否挽救心如死灰的夏沫呢?《泡沫之夏Ⅲ》延續了前兩部澄澈 ...
    big5.dushu.com/book/11727813/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4. 博客來書籍館>泡沫之夏(03)

    (本篇書評因涉及結局公開,為免影響讀者閱讀樂趣,有做刪減) 這本泡沫之夏3是3本裡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本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歐辰,雖然有一點霸道,但我覺得他對夏沫的愛遠 ...
    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971 - 頁庫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