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以年輕角度玩歷史

中時電子報 - 1 天前

爭議不斷的新《三國演義》電視劇,即將播畢,雖然找碴聲浪從未停止,但引爆 ... 正在大陸宣傳新專輯《我記得我愛過》及新戲《泡沫之夏》的何潤東,對改編過的劇情與 ...

暑期偶像劇成"棄兒"?佳期如夢、泡沫之夏遭抵制

中國經濟網 - 6 天前

從原著上對比,《泡沫之夏》比《佳期如夢》的粉絲還要多許多。因此它遭遇的質疑也就更多。這部有著超強 演員陣容的電視劇上周登陸台灣偶像劇時間檔,與同時段播出的 ...

  1. 泡沫得寵 何潤東乘勝出輯

    自由時報 - 5 天前

    何潤東睽違歌壇3年再出「輯」,本來對歌唱沒什麼信心的他,在演唱電視劇泡沫之夏」主題曲「我記得我愛過」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加上上週「泡沫之夏」收視率破1,躍升 ...

  2. 小S微博曬幸福力保婚姻 與老公婆婆同看大S新劇

    臺灣新浪網 - 4 天前

    對此,小S昨日在微博上用一段婆媳溫馨合看電視劇的家庭片段,証明她與婆婆親密無間,她寫道:“'不化妝也美的婦女'昨晚跟我婆婆一起看《泡沫之夏》,她因為太好看不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