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地獄悲歌 閻奕格思鄉淚灑星光 劉明湘失戀唱到哽咽

臺灣新浪網 - 16小時前

本週《超級星光大道之星光傳奇》主題,是經典的「天堂與地獄」,參賽者必須將自身 ... 因自己的疏忽,失去一份真愛,許仁杰很痛心,他選唱「一次幸福的機會」,是希望 ..

北縣民快樂心聲我也會用電腦了

聯合新聞網 - 1 天前

不過縣府希望能提供更多的人學習的機會,所以規定一人最多只能報名兩個課程。 ...一次到中和的興南國小上課,因為不知道興南國小在哪裡,我的朋友怕我晚上會迷路, ...

郭采潔嗆聲販毒者該下地獄 想挑戰女警變打星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6月2日

對於毒品侵入校園讓擔任反毒大使的她很憂慮,她表示自己會盡力去做呼籲,不會放棄每一次進校園演唱的機會來倡導反毒的重要,在記者會上拿著大槌子的郭采潔忍不住作勢搥 ...

「戀愛是種邪教」陶子升格當教主力挺子弟兵貝莉出書

NOWnews - 1 天前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貝莉有幾次暢談的機會,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陶子為什麼 ... 莉想表達的是──愛是女人唯一的信仰,不分教派,我們只是想不擇手段的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