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被指博士学位系伪造

新浪网 - 9小時前

此后,方舟子在微博中引用了唐骏所著《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一书中第二章第56节最后 ... 方舟子表示,他目前正在读唐骏的《我的成功可以复制》这本书,想看看里面还有 ...

  1.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简介

    汇通网 (新闻发布) - 1小時前

    唐骏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对于这些经历的思考,把他跨越失败和挫折、最终走向成功的经验与读者分享。 除了具备一般商业人物传记图书的特点外,本书更为强调唐骏对自己 ...

  2. 唐骏证实:毕业自加州的西太平洋大学

    Donews - 12分鐘前

    此外唐骏表示,他的自传《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一书中从未提及他获得过“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DoNews7月6日消息7月6日唐骏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毕业于美国 ...

  3. 唐骏访谈:我的成功真的可以复制

    南海网 - 4 天前

    唐总,您那本书《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特别受欢迎,我个人觉得你的成功普通人感觉很难复制,你的成功真的可以复制吗? 唐骏:《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一书,我讲述的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