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情好糟呀~~不得人緣的我0.0背後捅我的人越來越多了....是我的原因嗎= =

    Twitter - 1 天前

  2. aboutfish‎: 有人用古狗搜尋「有一個小男孩,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學校不得人緣」而連來好生活報的閱讀台灣探索自己會外賽投稿區( ... ),我才發現用這行字搜尋時, ... -更多»

  1. 民宿老闆下藥 女客疑遭猥褻

    華視新聞 - 1 天前

    這樣的環境在網路上曾被稱讚"不得了的好人緣"。 這裡原本是網路評價還不錯的住宿空間,但現在卻成了網路上人人喊打的恐怖旅舍。有女住客在網路上控訴:要注意不要亂喝 ...

  2. 快樂管院周記/活化快樂資產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10月19日

    ... 收到500多位好友的祝福,在大家驚訝我姊的好人緣之際,她說其中有一半不認識。 ... 農夫沒什麼不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吃碗滷肉飯配白菜滷,就快樂的不得了,好 ...

  3. 平民英豪—記南漳勇鬥歹徒犧牲的公交司機李豪

    新華網湖北頻道 - 2小時前

    由于農村公交效益不大好,部分縣市的線路“開得通、跑不起、留不住”,最後不得不停運,南漳縣同樣 ... 很多同事又是慚愧又是羨慕:“同樣是司機,李豪的人緣咋這樣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