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臘人很早就意識到跟腱的重要性,把跟腱命名為阿基里斯腱(Achills tendon)。 住希臘神話中,阿基里斯是最偉大的英雄,被稱做戰神。他的母親為使他長生不死,提著他 ... - 更多»

YouTube - 宇宙人樂團DEMO5-雨天的阿基里斯腱‎ -

說我想想呀,我殘缺的身子骨還要忍受哪些折磨呀,先是左踝阿基里斯腱,再來是IGA腎炎,接著要處理我的右眼,再來就用弄我的牙齒,看樣子,今年的每個月還是註定要跟 ... - 更多»

低調的生命體 說 我想想呀,我殘缺的身子骨還要忍受哪些折磨呀,先是左踝 ...‎ - plurk.com

說為了婚紗照...我現在全身除了阿基里斯腱都在痠痛.....可是偏偏找不到我的肌肉?

林庭余 說 為了婚紗照...我現在全身除了阿基里斯腱都在痠痛.....可是偏 ...‎ - plurk.com

再見了阿基里斯奧德賽Hector Telemachus 宙斯Hera 阿波羅雅典娜Artemis Aers Aphrodite Helen Paris Poseiden Hades 潘朵拉..再見再見!我永遠不想看到你們>O<
選手錦標賽:身體最誠實 Woods首輪傷退

ESPNSTAR中文網 - 2 天前

雖然賽前Woods在練習後認為膝蓋與阿基里斯腱的狀況還不錯,但正式比賽只打半天就 ...Woods表示:「先是膝蓋出狀況,然後阿基里斯腱跟進,最後是小腿有點抽筋,一切都

  1. 阿基里斯與龜:: 痞客邦PIXNET ::

    阿基里斯和龜》,這個從古希臘神秘數學悖論借鑒而來的片名,可謂是故事的精髓總結。古希臘神話故事中的人物阿基里斯和烏龜展開賽跑,雖然他的速度十倍快於烏龜,在 ...
    achillestortoise.pixnet.net/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2. Neo 's Blog » 特洛依:木馬屠城TROY

    2004年9月1日 ... 蕾蒂斯乍聽這預言又驚又喜,她把新生兒帶到聖河,雙手緊緊握住阿基里斯的腳踝,將這孩子幾乎完全浸到聖河裡。經過聖河洗禮的阿基里斯,從此擁有一副與 ...
    www.neo.com.tw/archives/291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3. 三十而慄- 阿基里斯與烏龜的賽跑…

    2009年5月28日 ...阿基里斯以及烏龜來做比喻,讓烏龜在阿基里斯前面1000公尺處開始,並且假定阿基里斯的速度是烏龜的10倍。當比賽開始後,若阿基里斯跑了1000公尺,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