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也會做為別人發聲的事 有時會換回了一頓打 但我不會後悔這樣被打
但當我朋友們知道 我會做這樣的事時 他們大都的反應都是 叫我不要去插手這樣的事 很危險
不然就是會覺得我做事很衝動 不懂這樣為何是衝動 有時被打之後叫警察過來 所有的警察所說的話 也都是一樣的 "不要做這樣的事 很危險" 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們擔心我 那但也只是結果是被打做收尾 沒有體會到當下被欺負的人的心情 還有中間的過程 不過聽到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氣餒
雖然沒有時間和管道可以去做志工 或是其他公益活動的事 但如果眼前就有需要幫助的人 我絕對願意挺身而出 能夠幫助到別人就是件很開心且很有意義的事情 氣餒歸氣餒 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的

--
由 Blogger 於 12/04/2012 05:21:00 下午 張貼在 Fun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