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賭你愛上我Lucky You -- @movies【開眼電影】 @movies http://www ...

    賭你愛上我. Lucky You. 一個自命不凡的撲克牌玩家一心想要贏得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撲克大賽,但卻因為他個人的問題而成為一場注定會失敗的賭局。《鐵面特警隊》金獎導演 ...
    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id...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2. quickest girl in the frying pan - 「賭你愛上我」(Lucky You) - 極端 ...

    2009年5月22日 ... 我對浪漫愛情片的忍耐度頗高,但是「賭你愛上我」真是無聊到不可思議,我寧願自己玩接龍、新接龍、或連環新接龍。除非你很愛看撲克比賽,否則就用這部 ...
    www.wretch.cc/blog/wildflower/9936424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3. 賭我愛上你--【觸電網】電影情報一網打盡!

    中文片名:賭我愛上你(前譯:王牌21點). 英文片名:Lucky You. 北美上映日期:2007/05/04.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DVD.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 ...
    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LuckyYou.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