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立立

劉立立,1962年畢業於政工幹校影劇系。曾在國防部藝工總隊演出舞台劇,1963年從影,任場記、助導、副導多年,1977年與董今狐聯合導演《神腿鐵扇功》。 ...
www.wmw.com.tw/oldweb/older/library/劉立立.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情愛糾葛更勝瓊瑤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年逾70的知名作家瓊瑤依然浪漫,最近她在自己為《還珠格格》宣傳的blog《瓊瑤與還珠》上,貼了一篇和新 ... - 更多»

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 情愛糾葛更勝瓊瑤劇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nownews.com

  1. 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情愛糾葛更勝瓊瑤劇

    NOWnews - 13小時前

    瓊瑤在blog《瓊瑤與還珠》上,貼了一篇《握三下,我愛你》,寫的是和她長期合作的女導演劉立立的愛情故事。(圖/取自《瓊瑤與還珠》博客) 年逾70的知名作家瓊瑤依然 ...

  2. 瓊瑤:共伺一夫的好友生活很美好

    新華網 - 1 天前

    她是我的老友,工作夥伴,我的導演,在我的人生和她的人生中,我們彼此都佔據著相當大的位置,她的名字是「劉立立」。 第一次見到劉姐,是1976年,我拍電影「我是一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