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章導演:前天聽到娜娜即將出院的消息,很替她感到高興,也很感到不捨,畢竟要一個如此美麗可愛的女孩去承擔那麼重的傷害,真的很讓人心痛,她是那麼的相信我, ... - 更多»

【对不起】我的公开道歉信_陈铭章吧_贴吧‎ - baidu.com

一下所有s.h.e粉絲們,你們接受陳銘章導演的道歉嗎?雖然他的良心不會好過,也終於肯道歉~但我個人覺得那道歉信根本没有誠意, ... - 更多»任爸正面肚量大出事導演微博喊慚愧: 《春天》導演陳銘章昨在微博透露,任爸到醫院看到他第一句話就是要他別難過,Seli...詳全文:任爸正面肚量大出事導演微博喊 ... - 更多»Selina傷林志穎不亂猜: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6日電)曾與導演陳銘章合作的「小志」林志穎今天說,Selina被灼傷後,他曾傳簡訊給陳銘章,知道他很 ... - 更多»喔,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導演原來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導演陳銘章. 我對他的印象好像停留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幕後花絮.因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灼傷,同劇男主角俞灝明全身燒傷面積也達35%,網友在網路發起祈禱活動,目前已有近800人參與;另外,該劇導演陳銘章... t . ... - 更多»
楊丞琳新劇床戲 尺度超級大

聯合新聞網 - 3 小時前

「醉後」導演陳銘章昨未現身,相對Selina下周可望出院,楊丞琳表示沒聽導演提過Selina的事情,但看得出心情不佳。 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主導的文創劇「醉後決定愛上 ...

陳銘章愧疚留心傷 憶Selina笑容急凍

中時電子報 - 3 天前

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意外,導致女主角Selina重度灼傷,該劇的台灣導演陳銘章被認為該負連帶責任,事後他神隱。最近,三立副總蘇麗媚邀他出任偶像劇《醉後 ...


陳銘章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陳銘章(1973年6月12日-雙子座AB型),台灣知名導演,畢業於世新大學視覺傳播系,以話劇導演的身分跨足電視界,完成過多部偶像劇,且所拍偶像劇大多為經典之作,2002年首 ...
zh.wikipedia.org/zh-tw/陳銘章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