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劇《-野蠻王妃》 全集線上看+音樂 ...

    2006年10月16日 ...宮野蠻王妃】 第24集(4_ 3) (視). 【宮野蠻王妃】 第24集(4_ 4) end (視) 2. 點集數就可收看。 宮(我的野蠻王妃)特輯A · 宮(我的野蠻王妃)特輯B ...
    blog.yam.com/min723/article/3941278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2. 含有關鍵字: 宮野蠻王妃的影音-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

    宮野蠻王妃-鸚鵡 · 宮野蠻王妃-霍爾&J-這是.. 宮野蠻王妃-這是愛嗎 · 宮野蠻王妃 ...
    mymedia.yam.com/tag.php?key=宮野蠻王妃 -

喝下血氣方剛的藥今晚別想睡了XDDD -來自宮野蠻王妃

除了警大,沒什麼吸引我 說 喝下血氣方剛的藥 今晚別想睡了XDDD -來自宮 ...‎ - plurk.com

喜歡的日劇&韓劇即使一再重播,轉台看到時還是會收看一下,ex: 螢之光、市政廳、.野蠻王妃~^^韓劇<背叛愛情>的粉絲可能要難過了. 飾演男主角宙王的金成民因嗑藥被捕. <宮野蠻王妃>的男主角朱智勳也是因為這樣而身價爆跌.
  1. 韓國宮廷料理展 - 自由電子報

    自由時報 - 2011年2月20日

    喜歡韓劇的人,對雲峴宮一定不陌生,因為它是《明成皇后》中,高宗父親興宣 ... 年高宗和明成皇后在此成家禮,皇后也在此接受王妃教育;雲峴宮亦是《宮野蠻王妃》中, ...

  2. 《宮》之問答

    加拿大星島日報 - 6 天前

    答:韓劇《宮》只是翻譯名,原名是《我的野蠻王妃》,湖南衛視建議用《宮》我是反對的,不過如果那韓劇只是翻譯名稱,我就不介意了。 回:雖然當時湖南衛視讓我屏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