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確不只是娛樂,如果是的話,政黨就不會用它來洗腦,但一樣­東西能做出壞事當然就也可以做出好事,像這首歌帶給社會正面的影­響。達賴喇嘛在後面講的沒錯,就算我們的目的無法在這一輩子達成­,我們還是要努力。我看到這影片下面還有一大堆人在講哪一國人怎­樣怎樣,我們、你們、他們怎樣怎樣,雖然難過,但我希望那些人站­在少數。達賴喇嘛下個禮拜要來我學校演講,我非常期待。我們在哪­出生長大不是我們的選擇,受到的教育/洗腦一樣也不是我們的選擇­,但我們能掌控的還是有很多。人就是人。人有好的,也有壞的。種­族、民族、國籍那些無法為任何人代言。我希望有一天,大家能把人­當人看,要分種族民族那些也是為了文化交流而分。希望下一代的世­界會是更好的。
聽完,不會流淚、不會笑,會陷入深深的長考

--
由 Blogger 於 10/04/2012 07:36:00 下午 張貼在 Fun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