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戽斗欠債340萬現身求戲拍

自由時報 - ‎12小時之前‎

〔本報訊〕資深演員小戽斗今(19)日召開記者會,駁斥因為欠債隱身山林的傳言,但因目前欠債340萬卻沒有收入,希望能獲得再度拍戲的機會。 已經一年多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演員小戽斗,今日因欠債問題現身,除了駁斥因躲債逃往深山的說法,還提到自己確實有經濟上的困難。...

豬哥亮欠錢出國深造 小戽斗負債跑路自嘲深山留學 NOWnews

深山躲債? 小戽斗:一定會還 臺灣新浪網

資深藝人小戽斗荒山躲債_自嘲:「到深山留學」 中時電子報

華視新聞 - 台視新聞

共有 9 篇相關新聞 »

欠債340萬 小戽斗現身求援

yam天空新聞 - ‎5小時之前‎

藝人大起大落真的是很心酸!62歲的資深藝人小戽斗,傳出窮困潦倒,舉債度日。 ※ 加我為撲浪好友可以看到小編推薦的新聞喔!請按我 ※ 快來把我的部落格貼紙帶回家吧!請點我 ※ 加入yam天空新聞的粉絲專頁可以看到許多好玩又好康的新聞喔!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