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邀請函
邀請你一起試用Google+ http://goo.gl/iM6wo 填上你的Gmail 一起來試玩吧,想加入好友的,想得到G+邀請的,都快點留下你的EMAIL吧!!
發邀請函的辦法與注意事項:

1、請務必登入,並確認會員個人頁面中的 e-mail 是正確的。

2、在本文留言,寫下:「我要Google+ 邀請函」。

3、請絕對不要在留言中公開你的 e-mail,以免被有心人士利用,公開 e-mail 者恕不發送邀請函。小編會根據會員的個人資料來寄送邀請函。

4、因為還不確定可以發出多少邀請函,所以額度先暫訂為20,若留言者超過額度的話,將抽籤決定。但小編會儘量多發的。

5、活動時間為即刻起~7/1(五)19:00 。

Google+ 再進化,邀請函終於出現了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是因為Google停止了讓人發邀請。xiaqiu‎ 再次冰天雪地躺求Google+邀请~我知道啊,但是caomu已经用一个BUG方法邀请到我了,我也同样给你发去邀请了啊RT @SidneyZhang: @Roboter唔…據說google已經關閉邀請了…嗚嗚…如果你有google+邀请码,请私信给我。記得googlewave出來的時候,我捨不得把邀請碼送人,現在都爛在賬號裡了。google+又可以邀请了。。。” 可以發個邀請給我嗎. 謝謝已經開放註冊了,不需要邀請~RT @7strang: 好吧,请问谁能给我个google+邀请码。。。 RT @joneshen1992:@7strang 傷不起的geek們在圈子里可以添加联系人,完成邀请RT@GeoWatsons: RT @andytn: 我的Google+邀請也沒了,旁邊的人也紛紛不能邀請別人,看來第一波結束了。

Google取消Google+大规模邀请测试 称需求太大


网易 - 4 小時前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宣布开放社交服务Google+的测试。那些昨天想不顾一切地获得Google+邀请的用户,今晚将有非常好的机会,Google现有用户可 ...

[多图]试玩Google+


搜狐 - 1 天前

12个小时前,收到了来自Stephanie的邀请,试用Google +。简单的进行一些介绍,可能与谷饭以前的文章风格差距很大,流水账一般地带着大伙儿们把Google+ 简单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