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在看你為我著迷. 看到一半突然說影片被移除!!!!!!! 容和啊~~~ T^T源斌!! 但我看不清楚... 聽說bass手是承炫的弟弟呀~ [你為我著迷片段] t.co/TSgWZwB via @youtube

睇嚟你為我著迷個篇劇都係少女時代既Fans嚟喎

Ming Tse 睇嚟你為我著迷個篇劇都係少女時代既Fans嚟喎 - #cxdrd7‎ - plurk.com

你為我著迷真好看~但俊熙怎比信更吸引我目光呢?嘻嘻…

Ⓑⓞⓘⓒⓔ♥なな 說 你為我著迷真好看~但俊熙怎比信更吸引我目光呢?嘻 ...‎ - plurk.com

個fd問我點解pps仲未有你為我著迷既中字之後佢話{一早就有得dl啦你地冇睇咩有得dl吾dl...甘好笑} ..我勁無奈= =
鄭容和在電視劇製作發布會上提到少女時代徐賢,引人關注

聯合新聞網 - 6 天前

6月23日,鄭容和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Novotel Ambassadors飯店舉行的電視劇《你為我著迷》的新聞發布會上稱:“剛才出去美發化裝時,在店裏遇到了徐賢”,“她聽說我要去 ...


[中字]容和廣播現聲宣傳新戲-你為 ...

youtube.com42 秒 - 2011年6月17日 - 上傳者:namieviva
背景音樂OST 韓飯聽寫版本歌詞來源:정용화갤러리翻譯:little莫@ 微博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5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